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邵武支行多维度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09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工行南平邵武支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和上级行的号召,通过系列宣传举措,多维度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专题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加深消费者对各种金融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其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工行邵武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一方面主动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另一方面,通过LED屏走字、电视屏幕播放、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新媒体渠道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同时通过在营业网点内设立活动宣传展架、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围绕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好“钱袋子”等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镇守营销阵地,宣传形式多样。根据“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宣传主题,客服经理合理利用厅堂微沙龙,向金融消费者讲解非法集资主要内容,包括非法集资的行为特征、表现形式、主要行为及电信诈骗的方式,提醒消费者做好防范措施,免受违法侵害,让金融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拓展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工行邵武支行青年员工利用班后休息时间,在人流密集的商圈开展扫街宣传活动。积极宣传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新型电信诈骗案例,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风险。

通过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教育活动,工行邵武支行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受到了客户群体的广泛好评,有效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银行服务的认知,强化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后续将持续强化日常宣传,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周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