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邵武支行青年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6-04 15:5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邵武支行青年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

东南网讯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月31日下午,工行邵武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邵武市福利院,来到孩子们身边,为他们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与“儿童节”祝福。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六一”前夕前往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已是邵武支行坚持多年开展的公益活动。邵武支行在大力推动各项业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员工“懂得爱、学会爱、分享爱、传递爱”,服务大众,回馈社会。(饶仲燕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