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七载耕耘 不忘初心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喜迎七周年

2020-09-14 15:5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剪纸活动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为分行七周年生日添加色彩,南平分行还开展了具有厦门银行特色的剪纸活动。此次剪纸活动以厦门银行LOGO、文创标语及文明餐桌等相关元素作为主,融入剪纸传统造型及设计,呈现新形象,别具特色。课上,大家跟随着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动手裁剪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大家不仅充分感受了民间剪纸艺术的乐趣,也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内涵。

此外,为了给南平分行庆生,各部门、各支行也纷纷送来了祝福,用他们的热情与特有的方式表白分行。

七年仅仅是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迈向成功的开始,感谢社会各界的鼓励与关爱,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与付出,感谢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厚爱。南平分行将紧紧围绕总行的决策部署,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助力闽北经济稳健增长,开创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更加灿烂辉煌的新时代。(吴杨珠 文/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