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启动2020年“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20-09-10 18:0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支行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方芝敏/摄

东南网讯 9月1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根据南平银保监局《南平银行业保险业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要求部署,正式启动宣传服务月活动。

按照部署要求,营业网点作为日常宣传固定点,第一时间通过室外LED电子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等宣传标语,并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向上门客户以及往来群众宣传,营造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的宣传氛围。 

此外,各网点还按照宣传要求,采取“立足网点、辐射周围”的模式,主动面向网点所在周边街道、乡镇进行辐射宣传。9月2日,南平延平支行宣传团队走进延平区南山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期间,宣传人员向当地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并结合“套路贷”案例现场进行讲解,开展警示教育,还着重对安全用卡、防范非法集资危害、反洗钱、反假货币等内容进行现场宣导。2020年9月3日,南平延平支行、武夷山支行宣传人员走进周边街道、商户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及商户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以面对面的形式向群众们普及了基础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了他们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和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方芝敏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