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七载耕耘 不忘初心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喜迎七周年

2020-09-14 15:5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喜迎七周年

东南网讯 2020年9月11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迎来了七周岁生日。七载耕耘,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与闽北经济共发展。

入驻闽北七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始终践行“不忘初心、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深耕重点客群,支持实体,惠农支小,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大力创新推出农业产品特色专案,逐步走出一条符合南平市场需求的特色之路。在南平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领导支持下,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便民的产品和服务。南平分行目前已有分行营业部、延平支行、武夷山支行三个营业网点,业务覆盖十县市,2020年,南平分行正加快推进建阳支行、延平创世纪支行筹建。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了“我和厦行共成长”照片征集活动

七年来,南平分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南平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南平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南平分行一直秉承“文明、友善”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活跃在南平的各项公益活动中,让爱心不断传递。

9月是收获的季节,南平分行各部门、各支行职工怀着那份初心,那份为梦想而坚持的心,共庆分行第七个生日。南平分行举办了“我和厦行共成长”照片征集活动,从七年的点滴记录分行及员工的成长,分享七年的美好。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