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通报8起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负面典型案例

2020-09-10 08:36: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报案例详情请扫二维码

9日,记者从南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加快推动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南平市通报并公开8起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负面典型案例。

这8起典型案例分别是延平区西芹片区(林学院)污水集中处理与管网建设问题;建阳区污水管网新建、改造维修进展缓慢,管网覆盖率偏低,导致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偏低问题;建阳区水吉镇污水处理厂运营问题;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问题;建瓯城西污水处理厂建设问题;建瓯徐墩镇丰乐工业园废气污染问题;顺昌县大干镇连坊溪小流域污染源整治问题;松溪双胞胎科诚牧业敷衍整改臭气扰民问题。

据了解,南平市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信访件整改工作,敢于动真碰硬,有力推动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加快解决,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生态获得感和幸福感。在福建省生态环境厅通报的最新生态环境系统信访投诉情况显示,今年1-7月,南平市信访投诉件334件,同比下降33.2%。(吴建琼 王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