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深入徐墩镇视察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2020-09-07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日下午,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轻车简从深入徐墩镇实地视察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徐墩镇流域涵盖崇阳溪、南浦溪、建溪,流域面积广阔。河长制推行以来,徐墩镇流域生态环境取得了显著改善,水面碧波千里、清洌可鉴,沿岸生态环境也十分优美。

周安有沿着即将竣工的北津湖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路步行,现场向河道巡查员了解河长制运行工作情况,并对徐墩镇今年河湖“四乱”治理成效表示肯定。周安有指出,本月开展的“大战120天”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行动,徐墩镇党委政府应高度重视,通过与河长制等相关制度紧密配合,把整治行动作为徐墩“水美经济”的助推力,进一步提升徐墩流域生态环境水平,促进徐墩文化旅游发展。

周安有还登上快艇对流域纵深进行全面视察。他指出,北津湖有着全市无可比拟的水资源优势,徐墩镇应守河有责、治河尽责,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树立建瓯流域治理新标杆,特别是文旅项目要注重景观提升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全力做大做强“水美经济”效益。(邓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