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

2020-09-05 08:43: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袁毅、代市长袁超洪在武夷山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

袁毅、袁超洪对许荣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将开业的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表示祝贺。他们说,进入生态文明新时代,绿色南平迎来了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着力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发展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世茂集团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在南平的投资力度,深化文旅、康养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在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共赢发展。我们将对标一流,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