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市领导到武夷山检查指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08-31 08:54: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代市长袁超洪到武夷山检查指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秋冬季是各类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也是旅游旺季,疫情防控面临更多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特别是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来到武夷学院、武夷山职业学院、余庆小学等,袁超洪仔细检查了学校出入口、食堂、教室、宿舍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强调要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健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落实“两案八制”,紧盯上课、就餐、住宿、进出学校等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健康筛查、核酸检测、校园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培训演练等工作,严谨细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要发挥好学生党员模范作用和团支部引领作用,加强对学生心理疏导,做好服务保障,让社会放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

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诤、校长吴承帧,市领导朱仁秀、江建华分别参加检查。(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