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圆满完成变电站检修配合工作

2020-09-02 15:3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配合完成变电站检修工作。朱博闻 摄

东南网讯 8月29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接到南平公司调控中心生产工作任务通知书,要求8月31日在来舟变电站110kV线路停电检修期间,配合完成王台变电站与峡阳变电站的保护定值调整工作。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不仅要有高效的工作能力和执行力,另外对身体状态也有严格的要求。

为确保31日当天的负荷能够顺利转移,在接到任务后,运检部工作人员果断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迅速拟定了配合方案,通过安排人员在峡阳变电站和王台变电站分开进行操作,从而为来舟变电站110kV线路停电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31日下午18时,经过工作人员几个小时的艰苦奋战终于完成来舟变电站110kV系统全停时转供负荷定值调整工作,同时于晚间完成了定值区间投入工作。接下来是调令操作,整晚未眠再加上各种操作,会让人有点头晕目眩的感觉。但是为了给来舟变电站110kV线路停电检修划上圆满的句号,工作人员们注意力保持高度的集中,同时精准无误地完成调控中心的各项指令,终于在运检部变电检修与变电运维人员的通力合作下,第二天凌晨五点操作完毕,本次来舟变电站检修配合工作圆满结束。(朱博闻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