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电力检查进校园 助力开学季安全用电

2020-09-01 17:3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炉下中学排查用电隐患。张蕾 摄

东南网讯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总是记得在开学前为我们学校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我代表全校师生谢谢你们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8月31日,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炉下中学,对学校电力线路设施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炉下中学的校长对前来服务的党员服务队队员连声道谢。

“因受疫情影响,今年暑假时间虽然短,但是夏季雷雨天气频发,供电和用电设施容易发生问题,开学前进行一次用电检修,可以进一步保证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道。

据了解,为了保证学生入学后有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该公司主动靠前服务,细化举措,通过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开展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本次检查主要从学校内部用电安全管理、设备安全性、低压线路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排查。重点针对条件较差乡村学校的线路进行巡视,对教室内开关、灯管、插座破损、老化线路进行免费检查更换,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于此同时,服务队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向校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及日常用电设施常识,指导校方做好日常用电设施的维护工作,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用电良好秩序。(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