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 走村入户 延伸优质服务

2020-08-20 16:1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用户安装电表。 吴接官 摄

东南网讯 “游章尧,你来帮我看看我这电表是不是坏了,一会走一会不走的,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毛病?”“老张,别急,我来仔细帮你看看。”这是延平区南山镇的张明全与上门服务的延平供电公司南山供电所工作人员游章尧之间的对话。

8月18日,用户张明全发现自家的电表有些问题,数字断断续续的,正准备打电话给供电所让他们派人过来看一看。结果,未曾想一出门就遇上了电力工人游章尧,这下连电话都不用打了。

“你这电表坏了,估计是这段时间雨水太多,有水汽跑进去了,别着急,我回去准备一下工具马上就过来帮你换个新的。”说完这话,游章尧立马就骑着摩托车回所里了。今天是他和同事走村入户,上门延伸服务的日子,没想到刚刚到村里就“接活”了。

没过一会儿,游章尧就拿着工器具回来了,在做好现场安全措施之后,拆表、安装、接线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装表结束以后,游章尧顾不上休息,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家。

以上是延平供电公司把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落实落细的一个缩影。为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指数,切实为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延平建设和民生用电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近年来,延平供电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走村入户,主动上门延伸优质服务,及时帮助客户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帮助解决用电实际困难,切实将服务做到用户的“心坎”上。

下一阶段,延平供电公司将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持续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用心用情架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连心桥”,尽心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电保姆”,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