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岚下乡:做实青年政考 写好征兵文章

2020-08-26 17:5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根据征兵工作相关要求,顺昌县岚下乡武装部组织人员对今年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政治考核。

考核过程中,政考组工作人员走村入户,详细问询了应征青年的学历、家庭成员详细情况、主要社会关系、未来规划和理想,充分考察其参军意愿;走访周围邻居及村干部,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并通过村委会、派出所等多方面了解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思想政治、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情况;对应征青年积极主动接受祖国挑选,踊跃应征参军表示赞赏和感谢,鼓励他们端正心态,保持信心,耐心等待定兵结果。

今年夏季征兵,岚下乡共有32名适龄青年报名,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合格人员为5人。(张永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