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422名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2020-08-06 17:5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日,建瓯市开展征兵体检工作,全市422名应征青年来到建瓯市立医院体检科参加征兵体检,迈出走向军营的第一步。建瓯市领导何孝访、雷佩兰、林光斌到现场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据介绍,根据建瓯市征兵工作计划安排,8月3日至7日,全市422名应征青年开始征兵体检,大家在各科室依次进行体检,还要接受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按照电脑提示完成数学能力、言语能力的测试,检测结果将依据个人答题得分情况确定是否合格。此外,今年的征兵体检,应征青年要按要求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能进行体检,体检还要求每组有人数和距离限制。

在今年的422名应征青年中,大学生达到了185人, 建瓯市征兵办将严格审查,规范流程,高标准高质挑选兵源,确保把政治上可靠、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叶辉 林仁华 唐玉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