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东游镇烤烟进入开秤收购阶段

2020-08-25 17:5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东游镇烤烟进入开秤收购阶段。在烟草站收购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烤烟进行质检、分级、过秤、打包,收购现场秩序井然。预计到9月10日完成收购。

东游烟草站从8月1日开始收购,到目前为止共收购到烟叶9.19万公斤,预计到9月10日完成收购,收购总量预估29.17万公斤。

据介绍,东游镇今年有30户烟农共种植烟叶1100亩,今年烟叶种植后合同收购约为14.3万公斤,但因今年五月份东游境内遭遇冰雹灾害,对烟叶造成损害,产量减少,预计今年东游镇的烟叶收购量为11.3万公斤,经济效益约361.6万元。(吴燕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