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烤烟丰收季 服务烟农“忙”

2020-05-22 17:3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光泽县地处山区,近几年种植烟叶渐渐成为农村用户增加收入的一种重要途径。

最近,光泽供电公司止马供电所正加班加点,提前做好新一年新建烤烟房的材料摸底统计工作,烟叶的好坏取决于烤烟的温度及出烤的时机,所以对供电部门的电能质量要求较高。

该所工作人员在新一轮烤烟开始之前,未雨绸缪,主动与当地政府、烟草站联系,为民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水口村坪子上的烤烟房对相关用电设备进行线路排查,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使烤烟房能顺利用上电。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向烟农认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面对面的进行讲解,提醒用电注意事项,引导烟农安全用电。

“多亏你们及时给我们通上了电,不仅积极上门服务,给我们解决用电困难,还完全消除了我们用电的后顾之忧。”止马烤烟房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近年来,该所做到措施细化,确保烟农用电无忧,保证落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烟农新一年的增收致富“铺好路”。黄红秀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