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完成首个告知承诺制项目审批

2020-08-07 16: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做好疫情期间项目服务工作,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认真执行《生态环境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2020年发布),对福建金夏粮业有限公司金夏绿色食品粮食产业园项目采用环评审批告知承诺制,在收件当日完成受理办结手续,简化了审批手续,压缩了审批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环评审批告知承诺制是生态环境部门探索优化环评审批服务的一大举措,由建设单位作出书面承诺后,自行公开承诺书和符合规定的环评文件,审批部门直接作出审批决定,疫情期间纳入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范围的项目类别共计44个。(张小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