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发证审核工作推进会

2020-06-19 17:1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6月18日下午,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区排污许可发证审核工作推进会,对全区管理类别为“简化管理”和“重点管理”的企业的排污许可证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重点推进。建阳生态环境局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行政审核审批股通报了全区排污许可核发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内容和进度完成节点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了排污许可审核工作方面的三点内容:一是持续发力,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截至目前,建阳区排污许可发证工作已完成约91%,在南平市乃至福建省内遥遥领先,各部门要珍惜成果,持续发力,提前完成发证任务;二是攻坚克难,打通排污许可工作“最后一公里”。各部门要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时间,不折不扣完成发证工作;三是确保质量,规范排污许可发证管理。坚决杜绝“坐着车子看,围着厂子转”的工作方式,积极倡导各小组负责人深入企业,现场查看工艺流程、污染物排放情况等,并及时征求企业人员意见,确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吕章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