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直击现场严格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2020-07-08 16:5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对企业排污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核实及监测 建阳生态环境局供图

东南网讯 近日,接到群众投诉:建阳区某企业排放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影响居民身体健康。

建阳生态环境局立即响应,采取测管联动的方式组织环境执法人员及环境监测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对企业排污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核实及监测。目前,已对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

建阳生态环境局历来重视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的查处工作,以解决百姓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切实做到“12369”环保举报热线24小时值班,并及时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环境问题,确保群众环境信访渠道畅通。今年以来共受理“12369”电话和网上投诉139件,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均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查、处理,其处理率、反馈率、办结率均达100%。(叶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