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开展2020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0-07-03 17:5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日是今年的全国低碳日,今年低碳日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6月28日至7月3日,建阳区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公交站台走字等方式向全区群众宣传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呼吁大家低碳生活,为文明喝彩,为低碳点赞。

7月1日上午,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建阳生态环境局前往建阳区书坊乡开展2020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暨生态环保下基层活动,进行环保知识、垃圾分类宣讲,呼吁广大市民在日常的生活中践行低碳消费、低碳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效果良好。

7月2日上午,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建阳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到建阳区南阳社区开展全国低碳日进社区普法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倡导低碳生活,守护蓝天碧水”的倡议书、《环境保护普法宣传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100问》等宣传品、宣传资料,宣传手册通过形象生动的漫画故事和深入浅出的问答形式,向市民宣传了普法知识,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和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建阳生态环境局向全区市民传播普及绿色低碳知识和环境保护法律知识,推动形成保护环境、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共同建设文明美丽城市。(叶芬 吕章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