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退伍不褪色 续写新风采

2020-08-06 17:5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黄雅婷/摄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茶平乡黄屯村举行了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畅谈当前发展形势。

座谈会上,全体退伍军人齐唱国歌,村“两委”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回忆当时峥嵘岁月和难忘的入伍经历,共同交流和分享了自己的感想,重温军旅生活那血与火的锤炼。

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新成绩,无愧于人民子弟兵的光荣称号,用实际行动为黄屯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召开,充分体现了黄屯村文化拥军、情感拥军、服务拥军,让退伍军人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共建美丽文明乡村。(黄雅婷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