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走访慰问荣获三等功现役军官家属

2020-08-05 18:0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4日,受顺昌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由大干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深入荣获三等功现役军官廖世勇同志的家中。

在廖世勇家中,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向军属送去立功喜报和3000元慰问金。

大干镇党委、政府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了他们身边,增强了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

据了解,顺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2020年出台专项政策,士官或军官获得三等功的,一次性奖励3000元,并由县人武部领导带队送喜报上门;获得二等功的,一次性奖励8000元,由分管双拥工作的县委常委和县人武部领导带队送喜报上门;获得一等功以上的,商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送喜报上门。(邱丽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