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07-02 17:5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扶贫工作成效。7月1日,顺昌县元坑镇党委组织挂钩帮扶干部对全镇103户贫困户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活动。

帮扶干部们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在“两不愁三保障”方面是否还存在问题,尤其是贫困户的自购药及房屋、饮水安全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记录上报镇里研究解决。走访的同时,还为每一户贫困户送上食用油、牛奶和莲子等慰问品。

此次集中走访慰问,让每一个贫困户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激励和坚定他们感党恩、稳脱贫、勤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巩固全镇脱贫攻坚成果。(陈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