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税务局开展“倾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军事日主题活动

2020-08-03 18:3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31日上午,建瓯市税务局在建瓯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倾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军事日主题活动,部分军转复退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内,讲解员为大家耐心解说了从1926年中共建瓯支部成立到1949年建瓯全境解放,建瓯革命历史上那段可歌可泣的动人乐章,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为解放福建、解放建瓯所做的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

通过此次红色文化之旅,让建瓯市税务局军转干部及复退军人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革命艰辛历程。他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投身建瓯税务事业,共创建瓯税务美好未来。(张雯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