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带电作业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7-31 17: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带电作业班工作人员在10千伏南集线高压导线引线带电T接工作 建瓯供电供图

东南网讯 7月30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南雅镇完成了10千伏南集线高压导线引线带电T接工作。该公司带电班不断拓宽带电作业施工范围,努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实现了增供扩销,有力保障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获得了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的“双赢”。

9时12分,10千伏南集线66号杆,在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带电作业正式开始,作业人员穿戴好防护用品后登上绝缘斗臂车,操作着斗臂车缓缓升至作业位置,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一个小时的连续工作,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