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新建小区用电

2020-07-21 18:1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1日,在福建省建瓯市10千伏建南路,国网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在水南新区为新建小区安装环网柜。

水南片区有5个新建小区。建瓯市供电公司倾力服务新建小区配套电力设施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事一办”、专人负责的管理模式,缩短各项业务流程,加快报装速度,提升工作效率。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查勘测,了解居民小区建设规模和用电负荷,反复论证,确定优质、快捷的施工方案,决定从110千伏建安变电站配出1条10千伏建南路专线,主供新建小区,供电线路采用地下电缆的方式向小区供电。

自接到该小区的电力设施配套建设工作任务后,该公司高度重视,加强与开发商的联系,抽调精干人员倒排工期抢进度,加班加点忙施工,施工人员分工明确,工作认真负责,有序推进工程施工建设。对工程采取全程跟踪、现场指导的工作方法,狠抓施工的安全、质量和进度,保证小区工程按期完成,并随时向客户通报工程进展,将工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客户沟通,努力建设成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按时为小区送去优质电,可靠电。

近年来,建瓯市房地产开发项目较多,建瓯市供电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方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电网、保民生、保重要客户、保发展,为新建居民小区提供精细化、人性化、专业化的供电服务,妥善解决居民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梳理新建小区建设管理流程,加快工程施工步伐,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先行官”,为建瓯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