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带电作业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7-31 17: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带电作业班工作人员在10千伏南集线高压导线引线带电T接工作  建瓯供电供图

“这条线路主供南雅镇300多户农村居民的供电任务,要是进行停电作业,这些用户势必会受到影响,造成供电量的损失。带电作业不仅能提高供电可靠率,不影响客户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还能避免电量损失,也是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举措!”工作负责人王涛介绍说,“我们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时时与客户联系,将客户的需求牢记心中,既要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又要满足客户的供电需求,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满意。”

为提高供电可靠性,不影响客户正常用电,有效减少停电次数和时间,建瓯市供电公司坚持“能带电就不停电”的服务理念,在天气、环境等符合带电作业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不停电作业优势,对配网施工、故障修复、业扩报装等工作优先考虑带电作业,保障供电的连续性,保证客户可靠用电,做到配网优化和客户正常用电两不误。(张显凤)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