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师附小:假期“不打烊” 学习不放松

2020-07-28 10:44: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师附小党支部开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专题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前,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邦清专项部署了学校党员暑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的进度安排。并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设立统一规范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意见〉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上海市《关于加快特色产业园区建设 促进产业投资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

研讨活动中,党员结合党员先锋岗(先锋课堂)创建畅所欲言,并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以昂扬的姿态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杨邦清带头发言,他说,教师从事的是培养人的工作,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继续发挥领航名师的辐射引领作用,带动学校发展的同时,带领身边更多的名师成长。

会议还提出,要始终把师生的安全摆在第一位,把学校安全的事作为最重大的事。暑期仍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全体师生牢牢构筑起校园绿色安全防线,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黄靓 杨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