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召开上海震旦集团教育产业专题会议

2020-07-23 17:5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2日,建瓯市召开上海震旦集团教育产业专题会议。上海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华东师范大学新沪商研究院副院长蔡万刚一行到建瓯市考察教育产业发展情况。陈建新、杨銮、陈力华、叶华、池清使等建瓯市领导出席会议,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及教育局、住建局、发科局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在会上对上海震旦集团各位领导、嘉宾莅临建瓯市考察工作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嘉宾简要介绍了建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建新说,建瓯历史悠久,是全国文化先进县、首批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生态优美、气候宜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是闽北重要的交通枢纽。近年来,建瓯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建”字品牌。同时,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教育事业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他希望考察团在充分考察调研的基础上,为建瓯教育产业发展献计献策,积极与建瓯市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同时,对考察团提出的问题,陈建新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动我市教育产业做大做强。

会上,副市长池清使介绍建瓯市教育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建瓯办学发展进行广泛交流探讨。

据了解,上海震旦教育创建于1984年,该集团始终站在民办教育发展的潮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市震旦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市震旦外国语中学及六所学前教育机构的知名教育集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5万多名人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