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考察组到建瓯进行医疗扶贫项目考察

2020-07-22 18:1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9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科技健康管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蔡君翼率考察组到建瓯市考察精准医疗扶贫项目。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副市长池清使出席座谈会和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蔡君翼详细介绍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基本情况和“暖心工程—健康扶贫公益性”系列公益项目情况。蔡君翼表示,将进一步掌握建瓯基层实情,明确帮扶对策,促使社会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向基层倾斜。同时期待与建瓯市在医疗扶贫、健康扶贫、改善基层医疗服务条件等合作项目实施中取得实效。

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副市长池清使向考察组介绍了建瓯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全市各医疗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抓住机遇,做好医疗设备捐赠、定向设备资助的汇总统计工作;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积极争取和实施“暖心工程”公益项目,促进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前,考察组先后到中西医合医院、建瓯市妇幼保健院工地、东游中心卫生院、顺阳中心卫生院和溪东卫生所进行实地考察。(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