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到浦城开展调研活动

2020-07-23 15:5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2日下午,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水财带队来浦城县开展调研活动。浦城县领导范吉朝、陈凌、郑建新及浦城生态环境局、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锦城新材料工业园、浦潭工业园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并就浦潭工业园区建设问题,特别是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林水财指出,浦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园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精心服务。同时,对浦潭工业园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林水财要求,浦城县委、县政府要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浦谭生物园区建设;企业要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加强自身管理,做好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园区要结合自身在资源、环境、政策方面的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推进产业集聚,真正发挥园区的产业集聚作用。

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表示,浦城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生态环保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结合园区企业实际情况,尽心竭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面优化整合资源,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对企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浦城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黄乾晔 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