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一往无前的妹妹——徐凡祎

2020-07-15 18: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徐凡祎

东南网讯 徐凡祎,26岁,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童游开发区加油加气站副站长,入党积极分子,中国石油大学毕业。

“什么时候这么年轻的小姑娘也来加油站工作啦?!”来建阳童游开发区加油加气站的出租车陈师傅惊讶地看着面前帮他加气的徐凡祎问道。也不怪陈师傅惊讶,给他加气的员工还是一个94年的妹子,小姑娘年纪轻却能吃苦,主动从机关岗位申请到基层锻炼、学习。

“您好,这是我们专门为建阳公职人员推出的办卡加油优惠信息,您可以拿着了解一下。”由于市政府的搬迁,大量公职人员面临着远距离通勤的困扰。建阳片区经理颜勇强抓住机会和大家商讨如何成功获得这批客户的时候,大家结合“地摊经济”的热点决定上门服务,去市政大厅里“摆摊”。为了扩大宣传效果,徐凡祎建议将优惠信息整理在小卡片上,向大家分发宣传,由到场客户届时再分享给其他同事,达到二次宣传的效果,活动当天,新开卡400余张,绑定车e族绑定客户300余位。

“不是只有姐姐们才能乘风破浪,我们这些小妹子也能踏浪而来!”在面对笔者时,忙着整理货架的徐凡祎头也不抬地说道,“基层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我学得越多看得越多,越能完善我在机关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基层员工服务。”(郭雨婕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