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女团加油站彰显女性力量

2020-07-14 16:0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石油建瓯东门加油站里的“娘子军” 南平石油供图

东南网讯 南平石油建瓯东门加油站里的“娘子军”,平均年龄42岁,五个人加起来两百多岁却依旧在加油站里披荆斩棘、攻坚创效。在全省会员日活动中,超额完成销售任务,拿下全省第一的荣誉!“动起来”女团C位站长江长妹带领全团成员在攻坚创效的海上,乘风破浪、踏浪向前,交出一张又一张的优秀答卷!

热心肠的大姐陈钦秀总是停不下来手中的活,每每有车进站,你总能看到她一路小跑过去。“您好,加几号油?怎么支付?”

尾气处理液销售一霸——二姐翁秀美,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期间,她可是卖出去了600多桶的尾气处理液,销售一霸的称号那可是真真的名不虚传!

三姐陈琼那更不得了,红口白牙一张嘴,能说会道引熟客。陈琼的“唠嗑式”销售法那可是难学,不管你是新课、熟客、回头客,只要跟陈琼聊上一会,总能带走一些经济实惠、好用需常备的非油商品。好多顾客就喜欢和她聊一聊、唠一唠,看她又能安利啥好东西让自己抱回家。

站长江长妹是这“家”油站里的“小辈”了,才貌双全,团内行四。在全省的会员日活动中,带领团队拿下全省第一的销售业绩。不仅如此,“百日攻坚创效”期间,更是售出赖茅传承204瓶。她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方式成为团队的主心骨,带着团队乘风破浪,踏浪向前!

小妹杜雪娥是站内的“万事通”,6年的便利店经营经验,让她对每一项产品了如指掌,介绍起非油产品头头是道、如数家珍。4000打的百事可乐销售业绩是她介绍工作方法时挺直腰板的底气。

“只要我们动起来,多走访、多介绍、多服务,就一定能有好成绩!”站长江长妹说道。身为党员,江长妹瞄准受疫情影响导致油品销量下滑的“病灶点”,精准发力。“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江长妹积极走访周边大客户,做好小配服务,主动送货上门,带领站内销量逐步回升向暖。为了打通便利店非油销售的“中梗阻”,全团共同“头脑风暴”,决定以点带面、撒网宣传。员工利用自己的朋友圈、客户微信群积极宣传站内优惠信息,扩大宣传辐射面,破解宣传影响力小、范围窄的难题,成功吸引大批顾客进店采购。江长妹在介绍“女团”成员的时候说道:“女性的力量,不是只能囿于一室之内的。我就是要大家看看,我们离开了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也能在外闯荡出一片天空。”(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