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助力高考:祝大家“玛”到成功

2020-07-09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送考车 徐少红 摄

东南网讯 “这是我第五次给车子贴上‘爱心助考’的标志了,希望今年的考生经历了这么多波折后也能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建阳狮子山加油站领班张义妹和丈夫罗强在接受采访时为考生送上祝福语。

据了解,2020年福建省有20.26万名考生于7月7日至8日参加高考。为了助力考生在考场上顺利完成考试,考场外的这些人,也忙活坏了。中国石化南平石油的加油员们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他们挂起了“禁止鸣笛”的标语为考生按下“静音键”,他们送上了降温解暑的“卓玛泉”愿考生“玛到成功”,他们为助考车辆开辟优先加油“绿色通道”祝考生顺顺利利、畅通无阻。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考生做好后勤工作,在考场外整齐亮相为考生、家长、助考工作者提供志愿服务,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给考生加油,助力他们在考场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蟾宫折桂在今朝,金榜题名会有时。中国石化南平石油祝莘莘学子一举夺魁宏名扬,霞光裹身蔽云天。(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