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坚持宣传引领 凝心聚力攻坚创效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南平石油“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实施以来,宣传工作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广泛深入动员,发掘活动中涌现的各类典型经验和人物报道,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干部员工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目前,南平石油宣传工作组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已累计报道106篇。

宣传工作组坚持把握学习重点、强化学以致用。借助南平石油公众号、奋进石化、中国石化新闻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大力弘扬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选树“创效先锋”“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等先进典型,引导干部员工从中汲取力量,增强攻坚克难的斗志、提升创效降本的士气。

在各部门、工作组的配合下,宣传工作组以“绿色建企、红色攻坚、蓝色创效”为主题,结合“一围绕、一促进、两发挥”,合纵连横,打通信息传递的“中梗阻”,破解往日宣传报道不及时、不准确的工作难题,有效构建机关基层、上下联动的传播格局。(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