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开展排污许可证发放现场核查工作

2020-07-15 16:0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建阳生态环境局窗口在提前完成辖区内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证工作。

经梳理,建阳区2020年待发证的排污单位共计61家,根据计划安排,建阳生态环境局加强责任落实,共分8个指导组开展排污许可证发放现场核查工作,并对接建阳区13个乡镇、街道的排污许可政策解读、技术指导及管理信息平台审核工作。

为保证发放的每本排污许可证信息准确,填写规范,近日,建阳生态环境局召集8个指导组成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对接片区已填写好排污许可信息的企业开展现场核查工作,根据行业技术规范,审核填写的书面材料,并核实与现场实际情况是否一致、排查是否需要整改及是否存在不能发放的情形。

现阶段,建阳区辖区内的固定污染源登记及发证率已达91%,通过分工核实,将争取在7月底完成登记率100%、发证率60%以上。(张小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