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攻坚创效不忘扶贫助农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南平石油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已陆续开展各类扶贫助农行动。

“绿色通道”助农

“我家种了几十亩的茶用的都是中石化的油,每年这个时候你们都会来我们这个偏僻的小山村送油。这服务没话说!”看到前来为茶叶烘焙机加油的中石化加油员,武夷镇拓洋村村民王刚乐呵呵地夸赞道。南平石油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春耕、夏耕时机开辟“绿色通道”、组织“送油上门”等人性化服务,助力农业客户不误农时,顺利完成耕种工作。

易捷营销助农

“您好,我们今年的扶贫农产品河龙贡米价格十分优惠,您要了解一下吗?”走进中石化南平石油易捷便利店内,便会有工作人员为顾客热情、耐心、详细地介绍着福建本土扶贫农产品——河龙贡米。结合南平石油开展的“粮油销售竞赛”活动,以竞赛比拼方式促进扶贫农产品的销售。南平石油借助“地摊经济”“主题营销”等活动形式,让利于客、分红到人的销售原则,不仅吸引了广大顾客前来购买,更激发了员工奋勇争先、主动营销的激情,目前,贺龙贡米的销售额同比增加了14%,成绩喜人。

南平石油在攻坚创效的同时不忘扶贫助农,主动承担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发挥国企的“顶梁柱”作用。(郭雨婕 严禹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