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开展2020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0-07-14 17:4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让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有意义的暑假,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建瓯市妇联积极开展暑期关爱儿童活动。

7月11日,建瓯市妇联与暖心心理关爱中心在小桥镇阳泽村联合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2020年暑期儿童关爱沙龙服务活动,小桥镇阳泽村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上午,活动主办方为孩子们安排了野外破冰、趣味活动、采摘等活动。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讲述了建瓯小松镇穆墩村薛敏家庭的抗疫故事,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暖心中心的郑怡向孩子们宣传暑期安全知识,暑期是儿童遭遇溺水、交通事故、自然灾害等事件的多发期,希望孩子正确识别不安全因素,深化生命安全教育课内涵,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在下午的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与25位留守儿童开展结对帮扶,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来自妇联组织的关爱。

晚上,暖心志愿者宣传队、老知青文艺小组、村舞蹈队与儿童及儿童家长们在阳泽村中心市场举办了联欢晚会。

建瓯市各级妇联组织还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行之有效的关爱措施,为我市儿童过一个安全快乐、丰富多彩的暑假提供有力保障。(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