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著名教育专家张文茂受邀到建瓯作专题讲座

2020-07-13 18:0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学习先进教育教学改革经验,提高各校的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切实推进建瓯教育高质量发展,10日,建瓯市邀请著名教育专家、原河北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到建瓯市教育局作题为《仁爱、责任、追求——立德树人背景下的衡中实践》专题讲座。宽高教育集团教科院院长李宪阳,北京宽高建瓯实验学校执行校长王克田,建瓯市政府副市长池清使,建瓯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建瓯市各中心小学校长、书记、副校长等聆听了讲座。

张文茂从办学信仰、办学实践、办学追求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工作实践,详细介绍了衡水中学的办学实践和育人成果。讲座运用数字、图表、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讲座。

大家认真聆听了讲座,课后,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给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受益匪浅,一定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到实处。(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