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整治老旧线路助力创建美丽熊城

2020-07-14 16:0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开展线路整治工作。周城 摄

东南网讯 为积极响应政和县委县政府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按照县委县政府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部署,近段时间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对城区老旧街巷线路凌乱现象,进行专项整治。

在政和县城区部分街巷,电线、通讯线路等相互搭挂、纵横交错,两边的户外线路及表箱老化脏乱,错综复杂,影响城市美化,还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这些情况,政和县委县政府牵头供电公司、电信、移动、联通及广电公司开展城区老旧街巷线路专项整治行动。虽然连日来气温升高,酷热难耐,但是电力施工人员仍然坚持走向城区街巷,积极开展低压线路整改,工作人员通过拆除、清理乱接线路,更换新线路、电表箱等措施,对城区街巷的低压线路设施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已对政和县城区四条主要道路,总路长8.6公里的街道线路进行整治,清理表箱500余个,消除线路隐患60处,整治杂乱线路143处。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使得城区老旧街巷环境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进一步提升城区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确保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落到实处,为推动政和县人居环境整治再上一个台阶出力发光。(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