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凌晨检修为中考供电添保障

2020-07-13 11:3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凌晨四点,政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电杆上作业。周城 摄

东南网讯 7月13日凌晨4点50分,当人们还在睡梦中,在政和县城区东郊线政和县第二中学路口,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开展负荷切改及更换老旧线路消缺工作,确保政和县中考考点用电可靠,为迎峰度夏用电增添保障。

凌晨4时许,原本热闹的街道变得安安静静,唯有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为了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用电,政和县供电公司实施凌晨检修,将东郊线08号公变负荷切改,更换低压线路破损、老旧线路。

在消缺过程中,无数的蚊虫追着路灯光源在员工的脸旁飞舞,为按时完成检修消缺,供电公司的工作员工顾不得挥手驱赶,忍受着蚊虫叮咬等困难,一丝不苟地拧好每一个螺丝,安装好每一个零部件……经过近2小时的紧张作业,完成负荷切改并更换了新的线路,有利于设备的用电负荷进行合理分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今年中考用电正值暑期,天气热,用电负荷攀升,此次消缺工作就是为了中考考点和当地居民都可以用上放心电。”政和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卢瀚一边叮嘱施工人员注意安全,一面向笔者介绍道。

下一步,政和县供电公司将组织精干力量对县城内涉及中考用电的线路设备展开线路保护,并与各中考考点学校对接,对学校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开展安全用电指导,确保中考用电万无一失。(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