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高温天气送清凉 关心关爱一线员工

2020-07-08 16:5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颜铮为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周城 摄

东南网讯 7月7日,政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颜铮给石屯镇供电所、杨源乡供电所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了解供电所迎峰度夏各项生产指标完成情况,同时关心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状况。

每到一处颜铮还叮嘱一线员工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暑准备。特别提醒在炎热天气下要合理安排好户外作业时间,严格控制加班加点,防止疲劳上岗;要结合自身实际,齐心协力做好防暑降温保安全工作,切实做好一线班组的作业环境、劳动防护用品管理、提醒员工要注意防暑,强化安全意识,文明施工,共同打好电网迎峰度夏攻坚战。

该公司领导的亲切慰问,为在炎热夏天辛勤工作的员工带来了一片清凉,增强了员工的企业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了员工的斗志和为实现企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不辜负企业的关怀和公司领导的期望,继续认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迎峰度夏、配网建设等各项工作。(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