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福人竹香板:因香而升 因质而蓝

2020-07-09 18:3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在工作中 刘建飞/摄

“别人做出来的板是酸的,我做出来的板是香的。家里做过笋干的人就知道,竹子被捂一下,就很容易变酸。依靠管理和创新设备而生产的全竹竹香板,才易取得消费者青睐。”叶世俊说,“为防变酸,我们在原料仓库配置了雨棚和价值百万元的温度传感器等保护装备。为避免杂味,我们生产的竹香板不掺其他木料。”

差异化可以鹤立鸡群,高质量才能始终抓住消费者,得到内外行人士的认可。据叶世俊介绍,竹香板抗弯曲性能、24小时防水能力是国家标准的两倍,甲醛含量远低于国际最高要求。

福人森工是板材加工龙头企业,促进了竹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竹刨花原材料价格的提升),更加增加了林农的收入,进一步推动了全竹产业链的发展。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