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为高考助力

2020-07-09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邵武支行为高考助力 建行邵武支行供图

东南网讯 7月7日,伴随着高考来临,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在每个网点的“劳动者港湾”设置了高考爱心加油站。

本次助力高考爱心行动以“你拼搏,我加油”为主题。该行在每个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及家长准备了临时休息的场所,并配备了免费的纸笔、水、充电器、风油精、雨伞等物品。该行志愿者表示,希望这些暖心的善举能够送去祝福,助力学子们度过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挑战。每一位考生与家长的笑脸,每一位感受到温暖的群众的支持与赞美,都是我们坚持的动力,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你拼搏,我加油”,建行邵武支行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金榜题名、前途似锦,也将继续用温暖与关怀践行社会责任。(高晓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