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同心同心 我们在一起

2020-07-09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现场 浦城国寿供图

东南网讯 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紧紧围绕“同心同心,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精心组织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为了普及百姓保险知识,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用保险的力量守护百姓的美好生活。2020年7月8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公司门口开展“同心同心,我们在一起”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员工耐心细致和过往的人群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传递保险关爱,传播保险理念。员工与过往群众近距离交流沟通,认真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彰显国寿良好形象。现场共发放保险基础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90余份,宣传群众人数达70多人,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持续提升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过往群众对保险的真谛以及家庭保障规划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提高了百姓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大众的保险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展现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