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疾病侵袭难阻挡 学生险保驾护航

2020-07-06 16: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就读南平市浦城忠信小学9岁的唐某,活泼可爱。2020年初,唐某出现咳嗽、乏力、面色苍白等不适症状。2020年1月23日唐某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南平市第一医院就诊,医院诊断为暴发性心肌炎。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唐某突发疾病,父母愁眉不展。唐某连续9天住院治疗,病情好转,短短几天医疗总费用18423元,除医保报销外,个人自己花费8387元。

好在,2019年9月1日,唐某父母有为其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重疾保险金额3万元。

近日,唐某的母亲前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及时将8387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理赔保险金转账给唐某的母亲账户。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大力拓展学生险业务,用保险的力量守护美好生活,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