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7 17:1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紧紧围绕“同心同心,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精心组织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持续提升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影响力。

从6月25日起,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积极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营造浓郁的健身意识,全体员工如火如荼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登陆微信小程序,积极热情参与体育锻炼,每天7800步,以健康运动的方式向贫困地区捐赠步数。助力脱贫攻坚,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爱情怀。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全民健身提升免疫力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公司提升健康运动意识,开展瑜伽等健身活动,带动更多的至亲好友一起来做运动,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中青年员工热情高涨参与拍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创意小视频,在短视频平台广泛传播,充分展现浦城国寿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结合当前疫情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将历年线下活动转变到线上,公司充分运用网络平台,为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通过科技手段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通过专业、细致、贴心的服务积极主动践行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服务承诺。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近期开展形式多样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旨在传递保险关爱,倾听公众心声,塑造行业形象,持续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展现行业责任担当,增强客户对保险业的信任。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