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建党节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2020-07-02 17:0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7月1日下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经理吴隽与退休老党员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吴隽和老党员、老同志汇报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及显著变化,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暖心关怀以及节日问候。对他们为浦城国寿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党员陈金旺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也衷心祝愿公司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情系退休老党员,亲切座谈暖人心。此次座谈活动不仅加深了退休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还增强了退休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公司的温暖和关怀,增加了退休老党员的幸福感,也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