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邵武支行开展服务宣传活动

2019-01-28 09:5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月26日上午,工行邵武支行组织志愿服务团队,以昭阳街道社区宣传活动为契机,走进财政小区,开展“金猪送福、工行有礼”感恩服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邵武支行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人群,发放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单,向社区居民宣传防骗防诈知识,以及工行融e联、账户安全锁、U盾等资金账户安全保护产品。同时还向大家宣传工行的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幸福存1号、融e借、工银贺岁金系列贵金属等普惠金融产品,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把工行的优选产品送到居民身边,现场人气火爆。

故宫陪您过大年、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喜欢。居民对工行邵武支行开展这样接地气的金融服务纷纷点赞,好评如潮。(南工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