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意外灾难猝不及防 小保险慰藉心灵

2020-06-30 17: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4岁的余某是南平浦城县水北街镇某村村民,勤劳敦实,四世同堂,一家人其乐融融,过着平平淡淡的小日子。2020年5月13日是圩日,古稀之年的余某在水北街镇观前上坊街道赶集时不慎摔倒,家人将其送至浦城县医院抢救,医院诊断为右侧颞叶脑挫裂伤伴脑内血肿、脑肿胀等,余某住院的第二天因病情加重,治疗无效身故。

据了解,余某生前有投保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4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身故赔付保险金额为5万元。

近日,余某妻子向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 

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一如既往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品牌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是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